和邑

不写了。(真的)

钢铁茨木食用指南(7)

- 机械师吞x机器人茨

-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

- 幼体茨木出没

- ooc一大把,想好了就开始吧√

 

 

 

    第一军团外,巡防兵力增加了三倍,很多队巡查兵在驻地大门外持枪巡逻。接酒吞的车并没有受到阻拦,只在进门时减速查验了一遍,大门就为他们敞开了。

 
 
    军团内部防备依然森严,全面进入了戒备状态,可能与派去帝国的那一支小队有关。

 
 
    酒吞被直接送到了研发中心,巨大的实验室内,晴明正穿着防护服站在中央的工作台旁,巨大的白色工作台上,正躺着两具刚刚从前线带回来的机体。

 
 
    只看了一眼,酒吞就知道了那张复聘令派发的目的。

 
 
    机体长长的白发一直垂到了工作台边,酒吞和茨木一起停下了步子,深深吸了一口气。驻地机器人捧着一大一小的两套防护服,双手奉上。

 
 
    酒吞的手心一片冰凉,有一点出汗。他接过防护服,蹲下来,先给茨木穿上。

 

    实验室内有恒温系统,酒吞却觉得有些冷,他将茨木抱起来,迈着缓慢的步伐,来到晴明身边。

 

    晴明面前的巨大工作台上,平放着一具残破的机体,头发铺散开,血迹和污垢都已经清理干净了,但茨木身上凹陷的仿生皮肤、裂口擦纹、还有两处巨大的破口断裂都还暴露着,除了酒吞,没有人能修复它们。

    酒吞伸出手,轻轻触碰躺在冰冷的工作台上的机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酒吞回头看了一眼被晴明抱起来看自己原体的茨木,弯下眉眼对他很温柔的笑了一下,拿起了早就准备好的维修工具。

 
 
    这是酒吞期待了很久的一刻。

 

    第一军团的其他机械师在酒吞来之前已经简单处理了一下茨木的表面机体损伤,但机体内部配件的修复,以及最困难的功能腔修复都需要酒吞来完成。工程量很大,好在茨木的机体酒吞无比熟悉,他将原体一点点拆开,开始了工作。

 
 
    茨木跟在酒吞身边,踩着辅助台给他抵工具。原体的零件质量过硬,大多数地方的零件只是稍稍耗损或是轻微变形,两个大口周边的破损零件也很好找到替换零件。

 
 
    酒吞仔细地把原体身上损耗的零件全部更换成新的,又将断落的手臂接上。这些事花了他五天,他把原体身上的细小伤口全部修复了,最后才来处理心口的功能腔。

 
 
    破口是从外造成的,有很明显的利器破坏与受力痕迹,应该是当年被敌人用刀强行撬开的。功能腔内部破损非常严重,接口错位,电线大多数都被扯断了,原本安置能源匣和主芯片的两块地方破坏情况最严重。

 
 
    酒吞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把线理顺了,他瞄了一眼在他身边等到睡着的茨木,在军部给他的一个全新的高存量能源匣上盖了个戳,接在原体的功能腔里。

 
 
    只剩下主芯片的安置槽了。

   

 
 

    所有工作结束一共花了一周,还是在酒吞几乎不眠不休的赶工之下。在转移芯片之前,酒吞事先检查了一遍原体的运行系统和录入程序,没有任何问题。

 
 
    酒吞收回手,把工具放下,仔细擦拭了一遍原体。它已经恢复如初了,只差那个……

 
 
    茨木坐在辅助台上,睡得正香。这会是Z508设定里陪小朋友睡午觉的时间。

 
 
    酒吞笑了笑,把缩成一团不停小鸡啄米的茨木抱起来,放在他的原体身边,大动作折腾一下,茨木一会儿就醒了,他下意识揉了揉眼睛,然后就看见了躺在他面前的他自己。

 
 
    场面说实在的,有点奇妙。茨木伸出手,摸了摸原体的头发。

 
 
    酒吞将他的小手牵起来,移到胸口的功能腔上:“茨木,你准备好了吗?”

 
 
    茨木牵住了酒吞的手,眼底燃起了灼灼战意:“吾友,待吾恢复了,可敢一战?”

 
 
    酒吞紧紧凝视着他昔日的伙伴,露出了一个类似少年时的张扬而热烈的笑容。

 
 
    “求之不得。”
 
 

 

 

    巨大的白色实验室内,工作台上躺着的茨木正进行到最后一项调配。Z508已经关闭了电源,躺在与它长相一样的大机器人旁边。

 
 
    酒吞双唇紧抿,无声地等待着。这可能是他等待过的最漫长的一段时间,每一秒都被拉长了无数倍,变成结实的枷锁,缠在躺在工作台上的茨木身上。

 
 
    双眼紧闭的大机器人睁开了眼睛,涣散的金眸逐渐凝聚……

 
    机体启动98%……

    机体启动99%……

    邪肆的黑眼里凝聚起一双金色兽瞳,机器人自己从工作台上坐起,盯着酒吞的脸看了片刻。

    机体启动100%……
 

    机器人飞速冲了出去,将面前的酒吞连人带椅扑倒在地。

 
    茨木死死地抱住酒吞,一口咬在他的脖颈上,他急促地喘着气,喉中居然溢出了几分兽鸣般的吼声。

   
 
    酒吞扯着茨木的头发强行将他拉开,但此时的茨木并不听从他的吩咐,茨木的金瞳染上了猩红变得凶狠又骇人。酒吞咬牙啐了一句,单手托着茨木的后脑,再一次拉近了距离,刚才还在暴动的机器人瞬间宕机,失去了一切动作。

 
 
    酒吞咧开嘴,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他没有让茨木再一次咬到自己,反而是瞄准了茨木的嘴唇,贴上去用力亲了一下。

 
 
    茨木眼里的异色很快退去了,他愣愣地坐在酒吞腿上,半天没反应过来情况。

 
 
    酒吞见状,眉头拧了起来。虽然不确定这家伙对他的感情,但应该是不排斥的。

 
    应该是……

 
 
    酒吞的手扣在茨木脑后,逼着茨木与他对上视线。只是简单的一个吻,酒吞心想着,把茨木眼底的迷茫都看进眼里。

 
 
    茨木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这是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酒吞在向他示爱。他第一次感觉数据库里的东西不太够用,他才修复好的功能腔里,能源匣中的营养液因为热度升高而不断鼓噪着,在他的腿间,一个从来没有实质性作用的东西隐隐抬起了头。

 
 
    茨木牵住酒吞的手,亲亲地,像小动物啄食那样,在酒吞的唇上吻了一下。

 
 
    “吾……唔。”

 
 
    茨木没有任何开口的机会,他的嘴唇立即被酒吞堵住,紧紧纠缠着,他的舌头被酒吞缠住,甚至被两瓣软软的嘴唇含住,吮吸了好几下。茨木的口腔内一片酥麻,他像一个真正的人类那样,明白了被亲吻的感觉。

  
 
    茨木眯起眼睛,双手环抱住身前的酒吞,低下头仔细地将酒吞做的每一个动作记住,之后原封不动地奉还,闯进酒吞口腔里的舌尖却被酒吞逮住,又狠狠地亲了回来。

 
    茨木将木角根部抵在酒吞额发上,强将嘴上的距离分开,大口喘息着。他一个机器人,氧气储备居然被酒吞耗光了。

  
 
     “吾友……”

 
 
    酒吞又亲了一下他,这次没再深入,只是浅浅地啄吻了一下:“怎么了?”

 
 
    茨木牵起酒吞的手,移到自己腿间立起的东西上,全无不好意思的开口:“这里有个奇怪的东西,竖起来了。”

  
 
    酒吞的呼吸瞬间变得粗重,他摸了摸茨木裤子上被顶起来的小帐篷,手揽到他腰后,没敢再亲昵了。

 
    这里可是实验室!

 
 
    不过说真的,酒吞自己也没有好多少。他强制自己不去想那个存在感极强的大家伙,手掌拍了拍茨木的后背:“你先起来,我们要去跟晴明说一下。”

 

    茨木一点动作都没有,反而直勾勾地盯着他。

 

    “吾友,刚才那个,kiss,能不能再来一下,很舒服。”

 
 
    酒吞忍无可忍,凑上去又将身上那挑事的家伙抱着亲了个够。

 

 

 
 
    等晴明见到他们俩的时候,酒吞和茨木都装束整齐,神采奕奕。

 
 
    不过细看酒吞和茨木的脖颈上,一人一个牙印。

 
 
    就连他们身边的气氛也很奇怪。

 
 
    晴明没多问,就只拍了拍他俩的肩膀,给茨木递上一封纸质复聘书。

 
 
    “一目连醒了,不过他的记忆被人为修改过。不过这不是主要的。”

  
 
    晴明语气平静,手指在办公桌上连续不断地敲击,制造出规律而富有节奏的噪音。

 
 
    “在三天前,第五军团发来消息,帝国前线有异动,现在第三军团已经过去支援了。前线探子给我发了消息,帝国已经在准备战书了。”
 
 
    “茨木和鬼切都只是诱饵,他们想挑起战争。”

 

 

 

——————TBC——————

亲了!

剧情走完再滴滴滴

(不要只想着滴滴滴啊!)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