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邑

不写了。(真的)

【口条】《霜雪相欺》全文汇总

◆古代AU,侠客启x书生一,有原创人物
 
◆全文包括正文和番外,一共25章,6.3w字
 
◆私设如山,有ooc,结局HE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文章灵感出现在《怀光》的构思期间,之前有看过「桥一座」太太的古风AU神仙图,因为没有想到更好的设定来写这个故事,所以冒昧沿用了侠客x书生这样的设定
文名「霜雪相欺」致敬桥一座太太神仙图,侠客x书生部分设定相同,其余皆为自设
官制没有具体朝代考据,清朝唐朝都有参考,乱来的,考据党慎点噢

tag打扰了大家一段时间十分不好意思
本来还以为直到做这份汇总的时候也不会被发现的
结果后期发现有好多人在追更hhh
感谢叁木老师在我不确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的时候鼓励我
感谢北冥小朋友在我半夜很难过的时候留下了我超级喜欢现在也会反复看的评论
感谢圆哥,感谢米线老师,感谢普老师
感谢所有留评点心的小伙伴
很幸运在相逢不相识的情况下因为一个故事再次遇见,发现好多评论的小伙伴都是以前打过照面的熟面孔
感谢大家能看完这个故事🙏

写文时用的BGM是☞ 枫谷 
剑三老枫华谷的BGM√
可以在看的时候单曲循环
 

67和11的江湖之旅还会在故事里继续
我这一次的江湖之旅到这里就结束啦
其实我很喜欢写这种风格的故事,写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再一次感谢大家
下篇文有缘再见!

评论(9)

热度(4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